【闪博/博闪】抢红包!(请无视这个脑残的名字)

•_(:3」∠)_E3?算是半架空,博士就是博士。
•第一次写,可能是个大写的OOC,但是真的特别喜欢这对cp,为这对cp献上我微薄的力量。
•有些很大的bug,请无视_(:3」∠)_
•设定博士和Barry已经在一起了。
•cp向:Harrison/Barry     Barry/Harrison。互攻,请雷这个的孩子绕道咯Ծ‸Ծ

闲来无事,Cisico翻墙进了中国的的网点,他发现了一个很好玩儿的东西。

“嗨!guys!看这儿!我今天发现的一个社交软件,叫QQ,哦!虽然这只企鹅真的看起来非常……蠢,而且一点也不符合我的审美观。”Cisco一遛小跑端着自己的平板就晃到Barry面前。

  “嗨,Cisco,这是…QQ?”Barry一脸疑惑。

  “Bingo!完全正确。”Cisco展示了基本的操作给Barry看。

  “哇哦!That's  interesting!等等,前几天,我在FB上有看到他们秀自己抢到的…”Barry皱眉思考了一下措辞,“这个词我不太能理解,是red packet.”说话间Cisco已经在维基百科上搜索到了解释。看完解释的Barry表示终于理解了。

  “Barry,Cisco,你们在看什么?”低沉的声音里藏着一丝沙哑的性感像电流一样穿过Barry的耳膜。由于他和Cisco刚刚太过投入的研究“红包”都没有注意到Dc.Wells已经到了主控室。

  Barry朝着博士露出一个灿烂而甜美的笑容,几乎是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当然,是普通人的速度奔到博士旁边,十分甜蜜的叫了一声“Harris~”尾音还微微上扬,并送上一个香喷喷的闪电侠的吻。Cisco表示好像看到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在Barry身后摇来摇去,很可能是自己眼睛已经被闪瞎看错了。

  接受了Barry的吻后的博士明显心情好了不止一个百分点,他弯起长而薄的嘴唇,两个深深地酒窝立刻出现。
 
  “所以,到底在研究什么?”博士抬起头对上Barry亮晶晶的眼睛。

   “唔,是这样的,刚刚Cisco发现一个中国的社交软件的一个小内容,叫红包。”博士继续加深笑容示意Barry继续。“然后Cisco提议我们也可以来抢,就你,我,Cisco,Catlin,正好可以当做年终奖,当然,我不是指Hurris你的年终奖给的不够多,这个只是娱乐而已。”Barry看到博士听到“年终奖”变得奇怪的表情时最后加了一句。整个谈话Barry都显得神采飞扬,开心的不得了。

  “那么…Mr.Allen,谁来发red packet呢?”博士显然被Barry的神情弄的很愉快,对这个有了一些兴趣。

  “Harry!我来~”Cisco在给正在做实验分析的Catlin发了消息后就立刻建了一个群,并且帮他们每人注册了一个帐号。

  拿到帐号并登录后的大家进入了Cisco的群,“准备好啊,各位,我要发了,等等,不许用神速力,说的就是你,Barry。”Barry做了一个无辜的表情。

  “3、2、1……Barry!看!Caption Cold来了!”Cisco大叫着,Barry习惯性紧张的将博士护在身后,然后……

  “哈哈,自己抢到了自己的红包~我真是太机智了!”Cisco在心里为自己点了32个赞。

  “Cisco,我猜你的智商又下降了。”Catlin毫不吝啬的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博士则一直保持着迷人的微笑。反应过来的Barry露出不满的神情,“hey!这不公平!”Barry眼中充满委曲与不甘,活像一只被抛弃了的大型犬科动物,然后,这只大型犬科动物将头转向博士,“Harris…”博士愣了片刻,伸出手,掌心朝上,除大拇指外的四指弯曲伸直,Barry听话的俯下身去,博士直起身在Barry嘴角落下一个很轻的吻,带着安慰和宠溺。

  Barry耳尖发红却装作镇定的样子,“那个…Ci……Cisco,刚刚不算,重新开始!”

  “No problem~sir!”Cisco愉快的重新输入金额和密码,“3、2、1!What are  you doing,harry?”果然,凡是和博士有关的都能让我们单纯的小闪电分心,他回头看见博士正双臂抱胸,安静的看着他,带着舒心的笑意。其实博士根本没打算抢什么红包。
 
   哦!该死的——

  反应过来的Barry用手狠狠的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自己又中了Cisco的计!

  Cisco吹了个口哨,这一次,Catlin抢到了他的红包,“Barry,看来只有你会被骗两次了!”Cisco笑着打趣。

  忍住内心好想打Cisco的冲动,Barry要求他再来一次,然而……

   “No way~”说完Cisco还抛了个媚眼。

  “hey!你不能…” 还没说完就被博士打断了,“Barry,没事,我给你。”博士将Barry的私聊窗口点开,直接给了QQ红包能接受的最大金额。

  Barry兴高采烈的点开,同时有点小惊讶,然后手机直接甩到桌子上抱住博士的脖子就开始一顿激烈的亲吻。一分钟后,水汽氤氲的蓝色眸子带着些许不满的情欲,看着咂嘴的Barry。

   Cisco和Catlin纠结半天,还是凑过去看了看Barry还没有锁屏的手机,当看到金额时他们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然后感叹一句,博士真的,很,有,钱,但是,重点不在这里,在红包上的那句话。

   上面写着:“To  my boyfriend Barry.You are mine.”

  看着依然在亲热的两个人,Cisco喃喃说了一句“Oh...lucky guy……!”
  

评论(4)
热度(36)

© 晏北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