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9694482664,我听过最美的情话

【接受谈人生】


1.叶喻。

“文州啊,”叶修慵懒的靠在职业选手专用通道的墙壁上,光打在他脸上,显得苍白。“怎么?叶修前辈找我有事吗?”温和的笑容挂在脸上,却在灯光氤氲的气息下变得暧昧不明。

  “9694482664,(我喜欢你)”叶修熟练的报出一串数字,喻文州愣了半晌,等到叶修的烟已经燃了半支,他才回过神来,拿出手机,在数字界面打下“9693744(我也是)”。两人相视一笑,并肩离去。


2.叶黄。

“叶修叶修!来来来,好不容易抓住你快来和我pk!不然我不会放你走的!来见识本剑圣的厉害吧!!”黄少天对叶修进行文字泡攻击。

“好啊,来房间0520,密码是,”说到此处,叶修故做神秘顿了顿,“9694482664。”黄少天有些奇怪叶修为什么今天这么快就答应了而已密码还这么长,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是晚上和叶修聊天用九键时,他打算告白,在打下“我喜欢你”的时候貌似意识到了什么,于是,他对叶修说,“喂,叶修,那串密码我已经破译了,我回答你的是,同样的,我们在一起吧。”

3.叶周。

周泽楷和叶修聊天聊的好好,突然收到了一封叶修发来的邮件,他点开一看,只是一串数字:9694482664。他琢磨不透,那天偶然的机会他看到训练营的一个孩子用手机聊天用的九键,打出“我喜欢你”,他立刻联想到了那封邮件。

第二天,全明星,他拦住正准备离开场馆的叶修。“哟?小周?怎么了啊?”叶修抬手跟他打了招呼。周泽楷把那封邮件翻出来对叶修笑了笑。“喜欢前辈。”俯身下来在叶修额头上吻了一个。

4.叶肖。

“小肖,听说你们雷霆好穷啊,比兴欣还穷啊,所以吧,哥准备发点善心,给你捐点钱。”叶修在比赛前对肖时钦这么说到。

肖时钦尴尬的笑了笑:“谢谢叶神啊,那么,叶神准备给多少赞助呢?”

“不多不多,也就9694482664。”肖时钦一下就反应过来了,第一,叶修没有说多少万,而且他在戴妍琦的一个同人文里看到过这个梗。

“叶神,比赛前扰乱军心是不好的。”肖时钦微微扬起嘴角,显得很开心“不过我不介意接受这个馈赠,感激不已。”

5.叶翔。

“孙翔,你看我对你多好,还给你送生日礼物。”叶修一脸痞笑。孙翔则一头雾水“可今天不是我生日啊。”“管那么多干嘛?拆开看看?”孙翔拆开面前绑的结实的礼物盒子,却只看到一张撕的不整齐的纸条和黑笔写的不算好看的数字“9694482664(我喜欢你。)”叶修解释到“怎么样,我多体贴,知道你不清楚,给你都附上解释了,这是手机输入法九键打出我喜欢的数字。”孙翔思考了一会,“证据呢?”叶修凑过去踮起脚在他鼻尖吻了吻。“这是证据。”

6.叶王。

“王杰希,你手机打字用过九键吗?”王杰希对突然冒出来的叶修表示惊讶,随后淡定。“用的不多,但是看柳非用的很多。”

“哦?那也应该知道9694482664是什么意思吧?”

“……叶修……你想说什么。”王杰希狐疑的眯起眼睛,盯着叶修看,他当然是通过柳非和戴妍琦知道的这个。

“没什么啊,就想说这几个数字而已。怎么?是不是觉得哥太机智了?”

“嗯,叶修,谢谢你,等我们都退役的那天,我会对你说一样的话。”

7.叶张。

“新杰啊,现在是22:58,听我说几个数字,马上让你去睡觉啊。”张新杰有点想学肖时钦摔手机了,但是他忍住心中的情绪,平静的说“嗯,前辈请说。”

“9694482664。”然后叶修就挂了电话没有给你他提问的时间。

张新杰翻来覆去了一晚上,怎么也猜不出来这是什么意思,他早上顶着极大的黑眼圈起来,在百度上搜索了这些数字的意思,随后推了推眼睛掩饰自己上扬的嘴角和愉悦的心情。他给叶修发了一条消息,明确的表示你真的打扰到我的休息了,但是介于是你跟我表白的份上我暂时不追究。

8.叶乐。

“张佳乐,看看我给你发的消息。”叶修戳了戳走在他前面的张佳乐,张佳乐有些不耐烦,“干嘛啊?非要现在看吗?”虽然很不满还是拿出手机看了那串数字,然后停下了脚步。他回想起,这个,好像在哪里看过?哦,对,又一次逛荣耀论坛女版的时候好像看到过,貌似是……我喜欢你的意思?卧槽!然后张佳乐整个人都炸了。

“叶修你你你你!你个臭不要脸的!你说你喜欢我?”叶修淡定的把张佳乐炸开的毛顺了顺,“本来都不知道的,你这么一喊”,他环顾四周,所有在场的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好像都知道了啊。所以说,张佳乐同志”,叶修清了清嗓子,“你要为你的行为负责。”笑意渐渐蔓延上了两人的脸颊,心下全是甜蜜和幸福。















前方高能预警——————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9.修伞。

叶修对着莹莹发亮的方寸手机屏幕握紧,却再也不能对那个人发出“9694482664”,因为,他的号早已经废弃,名叫腾×的公司已经收回。可是————








“可是我爱你啊——沐秋。”叶修喃喃对着空气自语着。

“我也爱你,阿修。”旁边透明的少年低垂眼帘露出于黑夜孑然相反的笑容,他叫苏沐秋。






评论(19)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北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