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周】如若悄然03

【然而……我也不知道多久才产出的这一章,抱歉,三次元忙成狗】

【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谢谢阿夏w】  @flappy diao 【阿夏以后的联文专门存放在这里

【本文cp是叶周only!】

【另外……阿夏快接文!】


================

周泽楷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手心已经出汗了,纸条上也变得湿漉漉的,他呆呆的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苏沐橙”三个字,唇角渐渐漫上一点笑意,他在备注后面又加上了一个“(叶秋前辈)”,随后想了想,觉得不太好,又把备注改成“叶秋前辈(苏沐橙)”。


等做完一切发现周泽楷发现自己好像已经离开场馆有点久了,连忙跟经理打了个电话简单解释了一番,经理也算善解人意,说反正后面没什么重要的事情,让他就在酒店休息。


在做了一些常规练习后周泽楷觉的肚子有点饿,便打了个前台的电话,让他们酒店送点餐上来。于是,在等待这漫长的时间内,周泽楷开始在荣耀竞技场虐菜了。几乎所有遇到周泽楷的都是像刚刚全明星遇到叶修的,秒挂。


“喂喂喂喂喂喂!叶秋叶秋叶秋叶秋!你在哪哪个房间啊!我知道你在这一层啊!我知道你又偷偷跑回来了!快出来!”周泽楷刚刚打完一盘竞技场就听到门外一大串音量攻击,他不难猜到,有这样效果的大概只有那个蓝雨战队的王牌黄少天了。


黄少天的音波攻击还在继续,但是周泽楷听不下去了,虽然这一层都是职业选手,现在都还在全明星会场,但是自己也被他吵得受不了啊,不过他挺奇怪的,既然他能听见,那么和他同一层的叶秋前辈也绝对能听见,可是为什么没反应呢?是睡着了吗?


想着这些,周泽楷还是开了门,黄少天听到有动静就朝他这边看过来。


“诶诶诶!那不是那个什么……叫什么来着!轮回的,哦对!周泽楷!”黄少天一下就跑到周泽楷面前“诶!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你知不道叶秋在哪个房间啊?我知道你肯定知道!别谦虚了!快快快!带我去。”


“……”周泽楷点点头,带着黄少天去了走廊尽头的一个房间,抬手刚准备敲门门就开了。


……


“靠靠靠!叶秋你刚刚干嘛去了!我在外面叫了那么半天你居然不理我!”黄少天直接就冲到叶修前面,无视后面给他带路过来的周泽楷。


“少天……你、好、烦。我刚刚在洗澡,哪听得到你说话啊……”叶修无力的抬眼看了一下黄少天,发现周泽楷正在当一个合格的背景墙。


“呃……是你啊……刚才谢谢了啊,进来坐坐吧。”


叶修招呼着两人进了房间,而黄少天刚刚一进来就看到房间的床上平整摊开的一件外套,灰白相间,还是背面朝上的。背上大大的“轮回”两个字。


“你是轮回战队的,叫周泽楷吧?”叶修头都没回,用干毛巾擦着自己还在滴水的头发。


“恩。”周泽楷看着黄少天盯着床上自己的队服看,不禁有些脸上发热,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你今年多大?”叶修把毛巾随意扔在桌上,一脸嫌弃的看了一眼居然没插话的黄少天。


“19。”周泽楷抬眼对上叶修的眼神,眼神和眼神交错间,周泽楷仿佛看见了一丝熟悉的东西,究竟是哪里熟悉他也说不上来。


“哦……那你比我小啊,我叫你小周你不介意吧?”叶修说完看着周泽楷摇头,刚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黄少天突然打断了周泽楷的语言读条。


“靠!不是吧!”黄少天拿出手机扒拉几下,把手机递到叶修面前。手机上是微博的界面,上面有一条微博是一张图片,配上几句话:刚刚没赶上全明星,结果路过时我看到了这个景象!我的妈啊!简直了!这帅气的侧颜!不是我轮回的周队是什么!妈呀!帅弯我了!


下面那个图片是周泽楷扯着一个男人的手腕,男人腰上系着周泽楷的队服外套,而且很明显,袖子上一道灰色说明了一切,这个是时候的周泽楷还穿着队服裤子。


微博下面一排哀号的,一排跪舔的,一排求问那个男人是谁的。


“哦……”叶修相当淡定的回过头去该干嘛干嘛。


“我就是来问问的!原来这个真的是你!还有!快说!怎么回事!”黄少天激动的喷了一坨口水到叶修脸上。


“啧啧啧,干什么呢干什么,你以为你机关枪啊,喷我一脸。”叶修拽过黄少天的手臂,把脸上原本属于黄少天的口水还给他。


“噗……咳……”本来面无表情的周泽楷看到这个终于崩不住笑喷了出来。


“我操操操操!周泽楷你小子笑毛线啊笑!还有!叶秋!不要把你脸上的油脂往我身上蹭啊!我昨天才洗的队服啊啊啊!”黄少天推开叶秋,“诶对了!你别转移话题啊!快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黄少天用下巴点了点床上可怜的轮回队服。


“哎……你怎么就非要弄个明白啊……这是哥的隐私行了吧,告诉你,你帮我解决啊?”叶修翻了个白眼倒在床上。


“我靠,我那是关心你好吗!你们两个这样子太暧昧了!成何体统啊?有事要解决我可以帮你啊!”黄少天喷了半天垃圾话,口渴的不行,拿起桌上的水一口干。


“靠……剑圣大大求放过好吗?哪里暧昧了?”叶修无语的想起刚才照片上自己一脸蛋疼的表情,TMD!谁下面都漏风了还在大街上狂奔还能暧昧起来啊!你就算给我十个跳钢管舞的俄罗斯姑娘我也暧昧不起来!何况还是一个比我小的男性后辈啊!停下你的脑洞啊剑圣大大!


“刚刚……我的裤子拉链崩了……小周用他的衣服帮我挡一下,方便回酒店而已……你想让我穿开裆裤在街上狂奔啊……你要帮我解决?可以啊,喏,”叶修把扔在一旁的“开裆裤”递给黄少天“帮我去修一下呗。”


黄少天一口水全喷在了叶修脸上。


“咳咳咳……”被呛到的黄少天不停的咳嗽着。


“我靠!黄少天我说你是机关枪你还不服,直接给我换冲锋枪扫射了是吧!”叶修从床上跳起来抓起东西就往脸上擦,结果一看……


“呵呵……小周啊……衣服,明天还你啊……我去洗洗……”叶修讪笑两声顺便踢了黄少天一屁股,疼的黄少天嗷嗷只叫。


“叶秋你就不能要点脸啊!”黄少天一遍揉受伤的屁股,一遍看着那边好久没说话貌似被惊呆了的周泽楷,“诶,我说周泽楷啊,我看你人还不错,千万被跟老叶学坏了啊。”这一句话颇有些语重心长。


“恩……”虽然不知道黄少天说的什么,周泽楷还是秉承一贯乖宝宝的性格答应了。


“别瞎教唆人啊,少天大大。”叶修拿着湿透的轮回队服挂在衣架上。


“哦,对了,小周,你的裤子。”叶修从椅子上拿起那条灰色的休闲裤递给周泽楷,周泽楷看着叶修穿了一条新的牛仔裤不禁有点疑惑。


“哦……你想问这个啊……”叶修叼着烟看了看自己的裤子,“刚刚逗你玩呢,我怎么可能没带裤子。”


然后叶修在两个人无语的眼神中淡定的打开门,“走不走啊……今天哥请客。”


“走!”想都没想,黄少天拽上周泽楷就往门外冲,边跑还边说:“我跟你说啊,老叶这个人就是个吝啬鬼!他能请客简直天下红雨!能宰就宰!”


到大厅的时候,周泽楷顺便跟前台说了一声不用送餐了,他们出去吃。


“少天大大,我都听见了啊……”叶修回头,眼睛停在黄少天抓住的周泽楷手那里。


黄少天又不傻,赶快很自然的就放开了周泽楷的手,“叶秋你请我们吃什么啊?”


“西北风,吃不吃。”叶修带着他们走进一家地道的Q市土家菜餐馆,这家他以前来的时候经常光顾,可以说是物美价廉。


点了几道家常菜,三个人也就边吃边聊。


“小周啊……下一场比赛可是你们轮回客场对我们嘉世啊,怕不怕?”叶修往黄少天嘴里塞了一个肉夹馍,为了防止他再次插嘴。


“不怕。”周泽楷特别认真的摇了摇头。


他真的不怕,这是初露锋芒,崭露头角,犹如新生的一切,不畏惧,不害怕,面对未知的事物永远有着无限的好奇心和挑战欲。对他来说,最不怕的就是失败,因为每一次失败就是一次磨练,而他,周泽楷,还很年轻,有的是时间去适应,去打磨自己。


草草吃完饭,周泽楷,叶修,黄少天各自回房间休息去了。


第二天,叶修把他的队服还给了他,顺便还调戏了他一次。


全明星最后一晚,周泽楷做了一个梦,梦到他小学那个暑假去H市旅游,梦到有人贩子想卖他,梦到有一个有梦想的少年救了他,当他想抬头看那个人的脸却是迷糊不清的,可他记起了君莫笑。


醒来后,周泽楷努力回想除了君莫笑,他还记得什么,他始终想不起来那个救他的少年的样子。恐怕,现在在见到他也已经不认识了吧。


周泽楷想着,那个时候的他对荣耀如此执着,技术也是好的不得了,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他是不是也如自己一样忘记了玩荣耀的初衷了?或者早就离开荣耀,将一切忘的一干二净,当一个普通的上班族青年呢?


然而,谁也不清楚这一切,唯一知道答案的是时间,也许,不久的将来,时间会见证一切,来告诉我们一切。


“Dear passgers……”航班就要起飞,目的地,H市。


今天,将是决定轮回这赛季命运的一战。


嘉世VS轮回。


谁将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谁又将成为赛场上的王者。


一切,将在今晚揭晓。


夜晚7:30,嘉世体育馆。


场内的呐喊声一波高过一波,两方队员也在各自准备着,交待着注意事项。


比赛是激烈的,努力是必然的,而要看的不是过程,只是结果。


纵使周泽楷技术再华丽,表现的再突,那又怎样,叶修比他更强大,经验更丰富,最后周泽楷出也没能逆转最后轮回败北的局面。


“本场比赛的胜者是嘉世战队!恭喜叶秋队长和嘉世战队!”


赛后,职业选手通道内,叶修燃着烟,对面前的年轻人点了点头,又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打的不错啊小周,加油,我看好你。”


“前辈……”周泽楷想说着什么叶修却没给他机会。“没什么事我先走了啊。”说完叶修转身对周泽楷摆了摆手。


叶秋……前辈……


周泽楷虽然是这个赛季才出道的新人,但是他不难看出刚刚嘉世比赛时的一些问题。


思考了很久,周泽楷决定还是在QQ上问比较好。


回到S市后,周泽楷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上QQ,熟练的戳开“叶秋前辈”这个备注,却不知道如何开口,手僵硬的悬在键盘上,脑袋里飞快旋转着。


评论(2)
热度(37)

© 晏北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