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零11

【二更……心塞_(:зゝ∠)_都怪我昨天没更新】

【请不要打我,请不要在意文章质量_(:зゝ∠)_】

【还是求热度】_(:зゝ∠)_

C.10【总算到第十章惹_(:зゝ∠)_】

叶修在兴欣的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照常的过,只不过身边没有那么一个天天粘着自己的赏心悦目的向导了。不过还是蛮愉快的。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么关心周泽楷了,他不习惯身边没有他的日子,所以有时候找人帮忙都会不小心搞错名字。

“小周……不对,小乔,帮我把书拿过来。一下,”叶修抚额,自己到底怎么了,怎么最近开口闭口都是小周的,肯定是之前使唤他使唤习惯了。

“小……不是,包子,你在干吗?”叶修有点心塞的看着包子在拆电线。

“周……罗辑,你的精神向导刚才追着包子跑出去了……”

还能不能好了!叶修在所有人鄙视的眼神中默默捂了脸。

妹子们就是八卦用的神器,各种小眼神看的叶修小心肝直颤直颤的。

“叶修哥,你难道……对周泽楷有意思?难道你……”苏沐橙阴恻恻的声音让叶修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没没没!你想多了!我只是之前叫小周帮忙叫顺口了而已!”叶修举双手以示清白。苏沐橙狐疑的看了一眼反应剧烈的叶修,带着诡异的笑容离开了。

“叶修啊,你这些天天天叫周泽楷的名字,你不会是想人家了吧?”陈果叶凑过来问,叶修感觉自己是刚出虎穴又入龙潭啊。不过心中没鬼他怕什么。

“没有,绝对。”叶修一脸严肃的看着陈果“我可是忠于兴欣的啊。”叶修又摆了一个“西子捧心”的动作,配上生动的表情,让陈果不知道从哪里吐槽,也就这么放过了叶修。

至于唐柔嘛,她是不八卦的,对叶修还是从前那个老样子,一心只想打败他。

“诶,老魏,你说,老叶不会是真的喜欢那什么周泽楷吧?”方锐跟魏琛聊着,魏琛抽了口烟喷在方锐脸上“我哪知道,周泽楷那小白脸有什么好的啊?比的过我和老叶这么多年的战友情?”

“呸呸呸,你真是没下限!我就不该跟你谈心!老魏!你说说你啊,向导能力都快消失了,快沦为普通人了,你还觊觎着老叶,有没有脸啊?”魏琛嘿嘿一笑“你不是有你家老林吗?你还不是也在想着老叶。”两个人心照不宣的看了彼此一眼然后猥琐一笑继续别的话题。

“方锐,老魏,你们两个在干嘛啊?这都要体检了,你们还在这里交流感情呢?我知道你们看对眼了,那也没必要躲避体检吧?连我都去了,你们好意思不去吗?”叶修看着角落里两个人靠在一起,缠绵的依偎着,不禁有点汗毛倒竖。

“老叶你滚,我们在谈人生理想呢,谁像你每天就在那里‘小周,小周’的叫啊。”魏琛白了叶修一眼。

“哦,不是谈情说爱啊,那就去体检吧,你们先去,我马上过来。”叶修把两人赶走,重新拿起通讯器。

通讯器上的名字是“周泽楷”。

“小周啊,你这找我找的真是时候,我都要去体检了。”叶修无奈说着。

“前辈,听到了,有人说你天天在喊我。”

“……小周,你的重点错了……”

“是不是真的?”

“那只是因为之前叫你做事叫习惯了,没改过来。”

反正不管叶修说的是不是真的,这都足够周泽楷开心好久了。

“前辈最近天气转凉了,记得加衣服。”周泽楷声音里带着一丝喜色。

“恩,知道了,谢谢小周提醒哈。”

“前辈我想你。”

“……这不行啊,才几天。”叶修皱了皱眉。其实叶修的本意是他如果调走了,周泽楷长期见不到他的话肯定会让感情淡下去,但是不曾想周泽楷几乎一天几次找他,让他不得不总是躲着其他人去接通讯器。

“三十五天六小时二十五秒。”周泽楷声音很肯定,这个数据让叶修愣了。

他没有想过自从他离家出走后,除了苏沐秋,还会有人以分秒计算没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那个时候叶修还和苏沐秋在一起,苏沐秋让叶修出去买东西,叶修总是会磨磨蹭蹭的,所以回来的很慢,这个时候,苏沐秋总会说我们已经多少分多少秒没见了,我很想你。虽然大多数时候是准备开黄腔了,但是温暖是可以很明确的感受的到的。

“小周啊,我想我们要找个时间好好谈谈,你这样下去不行。”叶修说话说的自己都感觉到了心虚。

“前辈……”周泽楷还打算说些什么,叶修打断了他“先走了,陈大上校开始催了,”叶修匆忙挂断,他害怕自己有什么情绪透露出去。

体检报告出来后,所有人都在会议室里集中,气氛有些压抑,倒不像平时兴欣的画风了。

“咳……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这里情况并不好,所有人都能保持这样一个状态已经是突破极限了。”陈果分析着当前形式。

的却,体检报告上,所有人的情况都不容乐观。魏琛的向导能力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基本上跟普通人无异,方锐因为强制性和林敬言断掉精神结合,最近有点共感溢满的状况,然后包子,罗辑,乔一帆,莫凡倒还算稳定,但是他们还不够强大,况且这样的状况在持续下去的话,他们也有危险。唐柔作为一个女性哨兵,性格很是刚强,然后年龄又比较年轻所以没什么问题,最后……叶修。他的体检报告上明明白白的显示着“有激素危向倾向”,这样强大的哨兵,如果就因为激素危向而陨落,那是有多么可惜。所以联盟才着急着要为叶修找向导,所以当时周泽楷对叶修进行精神攻击时他才会停下来,才会感到惊讶,担心。

“叶修,你这……准备怎么解决?”

“走一步看一步吧。”叶修也不太在意。

会议室内又一次沉默。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兴欣以前开会从来没有有过这样的事情发生。

会议结束后,叶修看了看他的通讯器,果然,周泽楷有找过他。

“小周,”叶修接通周泽楷,“前辈身体怎么样?”周泽楷有点明知故问的感觉。

“还不就是那样。小周你又不是不知道。”

“好些了没?”

“没。”

“前辈,我生日快到了”,周泽楷沉默了一会说。其实他只是想转移话题而已,不想让沉闷的气氛太过于猖獗。哪怕他知道,叶修的问题迟早要解决,但是他现在还不想面对,他说过他要成为真正的向导第一,光明正大的和叶修结合。

“啊……挺快的啊,那先提前说一句生日快乐啊,我怕到时候我忘了。”

“前辈……想见你。”周泽楷的声音小的仅仅只有将听力调高了两倍的叶修听得到。

“恩……这怎么见啊?你在首都,天天在老冯身边,我在兴欣,你要过来老冯能不知道?我要过去老冯肯定要进医院。”这是实话,要是冯主席看着好不容易才消停下来的记者又要开始活跃了,好不容易把叶修这尊神请走一个多月他又回来了,那估计……结果自行想象。

“可是……真的很想前辈……”周泽楷一想到冯宪君捂胸口的样子就特别想笑。

“忍忍吧,”叶修不知道说什么,因为他听得出来对面的小向导声音里有一点委屈和哀求,他承认他心软了。“乖啊小周,有机会就去找你,听话。”像哄小孩是的哄现在的第一向导。但是偏偏周泽楷就吃这一套,他虽然知道叶修不可能看见他的小动作,但他一想到对面是叶修他就忍不住轻轻用唇触碰了一下通讯器,像在亲吻叶修的脸。

“小周还有什么事吗?”叶修每次都感觉想尽快挂断通讯器,而周泽楷则每次都恨不得永远不要挂断通讯器。

“没。前辈好好休息,如果身体有问题一定要告诉我。”周泽楷知道,可能他们见面的事是泡汤了的。

“好好好,知道了,一定汇报给周少将!”叶修装做严肃,把担心他的周泽楷又一次逗笑了。

陈果房间内。

陈果,苏沐橙,唐柔齐聚于这里。

“沐沐,我看叶修挺喜欢周泽楷的,要不让他来帮忙?”陈果看着一直低着头的苏沐橙。

苏沐橙脸色很不好,她是知道叶修喜欢的是他哥哥,其实在之前他也一直希望叶修不要喜欢上除苏沐秋外的任何人,直到她知道有激素危向这种东西。她现在很纠结,一是因为她不知道周泽楷人怎么样,是不是真的是因为他,叶修才被贬的,二是她还不希望叶修那么快就忘记苏沐秋,但是,现在叶修的状态是在令人担忧。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最重,苏沐橙还是觉的叶修的命更重要,她答应了陈果的提议,唐柔对这方面不太感兴趣,但毕竟叶修也算是她的老师,他出了问题,怎么都会担心,所以,能解决叶修的问题她自然同意。

陈果拨打了联盟冯主席的电话“冯主席,叶修现在有激素危向的状况,如果再没有向导帮他恐怕就危险了。”

“哎,不是我不帮他,是他自己不肯接受啊。”

“这样吧,我看他对周少将不错,可以让他来帮帮忙吗?”

冯主席一口老血卡在喉咙里……想了想,还是答应了。

随后,冯宪君通知了周泽楷,可想而知现在的周泽楷有多开心。

【完成了第一次人生中的二更_(:зゝ∠)_】

评论(6)
热度(36)

© 晏北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