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零10

【雾草,越来越不想更新了,懒病简直好不了_(:зゝ∠)_】

【快告诉我你们还爱我_(:зゝ∠)_】

【最后,看我的文永远不要关心时间轴_(:зゝ∠)_不然你会被自己整疯的】

【哭着求热度 _(:зゝ∠)_ 】

C.9

周泽楷上任后,社会上有好的言论也有坏的评价。好的说周泽楷是真正的联盟第一人,有实力有样貌,坏的说周泽楷就是靠着他那张男女通吃的脸上任的,甚至有的进行人身攻击说周泽楷是勾引了冯宪君才成功上位的,当然这一部分极端者都是周泽楷黑。

对于这些常见的社会舆论,周泽楷一般是不会理会的,仍然是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唯一不方便的就是有时后出军区去街上会被记者围观提问,他对此有些无计可施,不过以周泽楷的性子,记者们再怎么也是问不出来什么的,得到的回答也就是“恩”“啊”“哦”的三字箴言。

这边周泽楷上任一波未平,那边叶修被迫降级一波又起。结果就是:

周少将上任是否跟叶上将降级有隐秘联系?两人是否有不可化解的仇怨?尽请关注今晚8:30的档案解密,还你一个你想知道的真相。

叶修看到这个简直是笑的不能自拔,在去兴欣军区之前还拉着周泽楷狂笑了一顿。

“哈哈哈,现在的电视节目也是蛮拼的,脑补能力越来越强了啊哈哈,还仇恨,是不是如果小周你的官职再高一点,我调任再远一点,他们是不是该说我们两有弑父弑母之仇了啊,真是笑的停不下来。”叶修用手揉了揉自己笑痛的肚子,周泽楷的眉眼里也晕着浅浅的笑意,他伸手擦去叶修笑出来的眼泪,十分乖巧的看着他。

周泽楷倒很希望叶修能多流一点这样的眼泪,他看不得叶修因为回忆的难过而流泪,他也不想让回忆继续成为伴随他的噩梦。

“前辈,马上要走了,送你。”周泽楷每一个动作中都流露出了不舍,眼神留恋于叶修的举手投足间。

“好,这一去就不知道再什么时候能见面了啊,到时候回来你可别不认识我了啊,那别怪我生气,拍拍屁股和别人结合啊!恩?知道了吗?”叶修边说还做了个拍屁股的动作,恩……拍的是周泽楷的。

听到这个,周泽楷眼神果然警觉起来“不会忘!前辈不能和别人!”

离开前的一天就在打打闹闹中度过了,第二天清晨,天才刚刚亮起来,叶修和周泽楷就已经都准备好了,坐上车准备去军区机场。路上,两个人望向不同方向的窗外,看着不同的景色,一句话都没说,很像那天叶修在“塔”的监禁室的情景。

到达机场后,叶修过了检查,和周泽楷隔着一道玻璃的距离,他们望着彼此,眼神里却诉说着不同的感情。

周泽楷想告诉叶修让他等他,他喜欢他。

叶修想告诉周泽楷让他加油,不要想太多,一切都会过去,大不了重头再来。

经过了十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叶修总算是到了兴欣军区。对于这里,叶修并不陌生,应该说很熟悉,这里是他一手打造起来的,是他一手撑起来的,这里是他的梦想成长的地方,也是他起飞的地方。这里的一草一木,这里的一花一石,这里的一山一河,这里的每一个人他都熟悉,熟悉的不用说也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熟悉的不用问也知道对方的状态。也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在叶修最落魄的时候收留了他,让他有一个安静的归宿。

“叶修哥!”清脆甜美的少女嗓音响起,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兴欣军区的副首长苏沐橙。苏沐橙是一个向导,能力也是相当的强大,当年跟着叶修在嘉世军区征战四方,可谓是除了苏沐秋外最了解叶修的人了。苏沐橙自从叶修调任中央首都军区后,她就升为了中将,成为了兴欣的副首长,掌控整个兴欣军区的军权。

兴欣这个新军区很特别,他们没有军区首长,因为只要中央调来一个,他们就变着法子赶走一个,他们除了叶修,谁都不认。这一回,叶修回来了,一切都是原样,只不过叶修的军衔变成了上尉。这个对他们完全没影响,他们照样一切听从叶修的,把他当做最高长官。

有人曾经说过,兴欣这个地方,军衔就是个狗屎,你就算有再高的军衔,再多的军功,如果你对他们没用,他们鸟都不会鸟你,但是如果你对他们有用,就算你是个普通哨兵向导甚至是普通人,他们都对你是待遇有加。

“沐橙,好久不见你又长好了啊!”叶修拍了拍苏沐橙的头,又调侃了一番。

“叶修哥你好烦啊!哪有说女孩子长好了的”的啊!”

“我就是不同”,叶修没心没肺和看着长大的妹妹开起了玩笑。苏沐橙看了一眼陈果,果断决定不再理他。

“老叶!你可算回来了啊!我真的想死你了!你知不知道我每天早上一个人用黄金右手打飞机有多么无聊啊,我很怀念我们俩晚上一起打飞机的日子。”方锐一脸真诚的握着叶修的手。

“去去去,明明很正常的一件事为什么被你一说就变味了啊,明明是晚上用导弹轰敌人的歼击机,怎么你说的就那么怪呢?!恩?点心大大?”叶修拍开方锐握着他的手,不动声色的开始嘲讽方锐。

“老叶老叶,这么长时间了,你居然还是那么没下限,甚至下限越来越低了,看来首都也不是什么好地方啊。对了老叶,听说你这次被贬好像和那个什么……叫什么来着,就是那个长的不错,虽然比老夫稍微差一点的那个联盟第一向导有关?”魏琛摸了一把下巴,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那小子有我当年风范啊。”

“老魏,要点脸好不好?比你长的差一点的那还能叫人?他叫周泽楷,不叫那个什么……”叶修做了一个古怪的表情。

“对啊叶修,这事是不是和他有关?”陈果也插了一脚进来。然后兴欣所有人都以各种好奇的眼神扫描着叶修,像要把他解剖了似的。

“噗,哪里听来的,你们这眼神很分明再说‘要是真的和他有关我就去砍死他’啊,这个和他真没关系。”叶修忍俊不禁。

“叶修前辈,如果真的是他你也不要隐瞒啊,”乔一帆递给叶修一杯温水,罗辑也赞同的点了点头。

“就是啊,你不能因为他长的好看就不责怪他,他毕竟是抢了你饭碗的啊。”陈果有点愤愤不平。

“真的无关啊……什么抢饭碗,陈上校,我是哨兵,他是向导,我是从上将下来,他的职位是升到了少将,这有什么关联啊。真是,又在看那些电视和网上的无聊视频和新闻了吧……”叶修真的有点欲哭无泪,感情这些电视台的脑补也有人看啊!这特么都能拍成三十级电视连续剧了!

众人歪着脑袋想了想,好像是这么个道理啊,没啥破绽啊,难不成电视里和网上的都是驴我们的?

叶修表示,没错,的确是用来驴你们这些驴的。

“咳!这些不开心的话题就不要在提了啊,大家去准备准备,给叶修接风洗尘啊!叶修你也来帮忙,别想偷偷溜回去打电脑!还有你!魏琛!别想抽烟!”陈果一拎一个准,两个人懊恼的坐在那里等着陈果分配任务。

“不是说给我接风洗尘的吗?要我帮什么忙啊……”叶修对陈果抱怨了一句。

“人!手!不!够!”陈果的回答给了叶修会心一击,他只能乖乖认命了。

忙活了一下午,一大桌饭菜总算是准备好了。

“我去,哥累散架了……”叶修一脸痛苦的表情准备进卧室,结果……

“叶修!你别装了!一个哨兵做这么一点事就累死了你还上个屁的战场啊!你要敢今天不吃饭去打游戏信不信你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事实证明陈果的威胁还是很有效的。叶修乖乖的坐在桌子上,很安静的吃饭,然后吃完饭后他满心以为终于可以去玩电脑了,可是他发现这只是一个美好的理想。

“叶修!来来来!今天我们来斗地主啊!好久没来了!手都生了!”方锐对叶修挤眉弄眼的,叶修想都没想就严厉拒绝了,原因是没有原因……

方锐计划未遂就跑去找陈果“陈上校,你说叶修回来一次也不容易,怎么能让他总是待在房间里玩电脑了,应该让他多和我们互动一下的!”陈果赞同的点了点头“那你觉得怎么弄?”方锐凑近陈果,小声说“你强制叶修和我们斗地主就行了啊!”

所以……半小时后你看到的是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坐在那里和两个老猥琐在斗地主。

由于之前他们说输了就要在身上贴条子,所以现在方锐简直满脸都是条子,已经看不到他的脸了。所以说,方锐大大,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斗地主其实对向导有利一些,因为向导可以觉察哨兵的精神,当然,如果你的对手是变态如叶修的哨兵就免谈了,方锐就是这么倒霉。

到了晚上十一点,陈果才给叶修放行。叶修倒是可以玩电脑了,无奈经过一天的奔波和一下午的劳累让他睁不开眼睛,还是认命的睡着了。

叶修会做梦,还会做关于苏沐秋和周泽楷的梦。

【_(:зゝ∠)_又卡在这里了……今天大概有第二更】

评论(3)
热度(39)

© 晏北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