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暗恋那点事儿

【好久没更这个了……】

•本文纯属摸鱼 _(:зゝ∠)_cp是all叶,至于什么all法,,,大概就是周叶,喻叶,黄叶,江叶,方叶,韩叶,张叶,乐叶,翔叶,楼叶,孙叶,王叶,肖叶,昊叶 _(:зゝ∠)_大概就这么多了?不拆双鬼。


•群里聊天体 _(:зゝ∠)_


•ooc严重 _(:зゝ∠)_


•可能大刷周叶 ,韩叶比较少 _(:зゝ∠)_


•文中不用帐号卡的名字,就用真名 _(:зゝ∠)_


•接受的了吗?那就,ready? _(:зゝ∠)_


•走起! _(:зゝ∠)_


3【打死那个枪王!】


周泽楷:[图片.jpg] (*ノωノ)前辈……@叶修


黄少天:maya!周泽楷居然主动在群里挑起话题了!这是娘要嫁人的节奏?是不是我开群的方式不对啊!要不要我重新打开群啊啊啊啊!等等!这是你自拍?不科学啊!周泽楷你居然会自拍?还有!艾特老叶干什么!


王杰希:0.o黄少,你好烦,不想看你说的话,眼睛累。0_.


张佳乐:卧槽哈哈哈,王杰希你的眼睛怎么了 o(❀≧▽≦)ツ┏━┓​被黄少发的话吓到了吗?


方锐:卧槽哈哈哈,王杰希你的眼睛怎么了? o(❀≧▽≦)ツ┏━┓​被黄少发的话吓到了吗?


喻文州:卧槽哈哈哈,王杰希你的眼睛怎么了? o(❀≧▽≦)ツ┏━┓​被黄少发的话吓到了吗?


魏琛:卧槽哈哈哈,王杰希你的眼睛怎么了? o(❀≧▽≦)ツ┏━┓​被黄少发的话吓到了吗?


……


李迅:卧槽哈哈哈,王杰希你的眼睛怎么了? o(❀≧▽≦)ツ┏━┓​被黄少发的话吓到了吗?


楚云秀:我的妈,有生之年看到喻队爆手速? _(:_」∠)_


戴妍琦:细思恐极 _(:_」∠)_


郑轩:我才不会说刚才是队长复制粘贴的呢 _(:_」∠)_压力山大


喻文州:*^_^*郑轩……


郑轩: _(:_」∠)_你们什么都没看到……压力山大,我匿了……队长要我加训


楼冠宁:难道你们发现楼歪了吗? _(:_」∠)_


韩文清:……@周泽楷,你想干嘛


徐景熙: _(:_」∠)_我感受到一股低气压,韩队这可怕的占有欲……


舒可欣: _(:_」∠)_你不是一个人……


舒可怡: _(:_」∠)_你不是一个人……


李华: _(:_」∠)_你不是一个人……


张新杰:顺便@叶修


肖时钦: _(:зゝ∠)_丈夫……


肖时钦:……手癌,是张副…… _(:_」∠)_


戴妍琦:yooooooo~张肖新cp!不过我站定肖叶!


肖时钦……小戴 _(:_」∠)_……


黄少天:哈哈哈,@张新杰,作为肖时钦的丈夫你有什么想法?


张新杰:……


叶修:哟,都聊的挺欢呢,我去翻翻记录……


孙哲平:叶修,你终于来了


卢瀚文:这要决斗的气息!我热血沸腾了!!@刘小别  前辈!快来pkpkpkpkpkpk!@刘小别@刘小别


刘小别:……小鬼你走开 _(:_」∠)_


黄少天:叶修叶修你快别翻记录!有一个丑陋的小妖精的自拍!你会被闪瞎的!


柳非:来自情敌的嫉妒 ( *・ω・)✄╰ひ╯


戴妍琦:小妖精 ( *・ω・)✄╰ひ╯


楚云秀:丑陋 ( *・ω・)✄╰ひ╯黄少天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周泽楷:呵。


林敬言:枪王的不屑 Σ(๑ºΔº๑ )


方锐:枪王的不屑 Σ(๑ºΔº๑ )


唐柔:枪王的不屑 Σ(๑ºΔº๑ )


乔一帆:枪王的不屑 Σ(๑ºΔº๑ )


莫凡:枪王的不屑 Σ(๑ºΔº๑ )


江波涛:队长 Σ(๑ºΔº๑ )……还有……叶神翻记录怎么人不见了……这一句话把兴欣的都炸出来了啊


叶修:呵。


孙翔:叶修!你什么意思!


方明华:神同步?


叶修:小周别在意少天的话╮( ̄▽ ̄)╭我觉得挺帅的,小周什么时候怎样都帅。


周泽楷: (ノ)゚Д゚(ヽ) 前辈……


周泽楷: ⁄(⁄ ⁄•⁄ω⁄•⁄ ⁄)⁄喜欢前辈……


叶修:我知道啊╮( ̄▽ ̄)╭但是……你也不用一直这么挂在我身上吧……


王杰希:!!!


戴妍琦:!!!


黄少天:!!!!!!!!!!!!!!!!!!!!


喻文州:!!!


张新杰:!!!


孙翔:!!!队长!


唐昊:!!!卧槽!


楚云秀:上面两个智商不行的又在破队形了 _(:зゝ∠)_


吴启:[图片.jpg]队长你……


苏沐橙:*^_^*叶修和我现在和轮回在一起哟w这是刚刚周泽楷抱着叶修的照片,顺便,吴启,干的漂亮。


吴启:谢女神 _(:зゝ∠)_


黄少天:……我……操!叶修叶修你怎么不来蓝雨啊!


叶修:呵,你的意思是要打架咯?!


周泽楷:呵,你的意思是要打架咯?!


黄少天:来来来!你们来和我pkpkpkpkpkpk!我赢了就来蓝雨!周泽楷你就别缠着叶修了!


叶修:拒绝!太差,不屑一顾。


周泽楷:同 눈v눈


喻文州:少天……别跟他们争了,会被打脸的……*^_^*


张新杰:喻队你现在一定在笑


喻文州:*^_^*人艰不拆


杜明: 눈ω눈意思意思,给黄少点个蜡


黄少天:卧槽卧槽!杜明你什么意思!说的像你追到唐柔了似的!@唐柔@唐柔@唐柔


周泽楷:烦…… _(눈_ 눈」∠)_


系统提示:黄少天已被群管理员禁言


叶修:√


张佳乐:这……花式秀恩爱!烧死周泽楷!把叶修留给我!


叶修:呵,你也想被禁言?@林敬言


林敬言: _(:_」∠)_我无辜的哭了起来


周泽楷:[图片.jpg]图,不说话…… (*/∇\*)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就放图不说话……顺便…看到刚才那一幕…我也不想说话。


楚云秀:雾槽!我要站周叶了!!!太!太色气满满了![捂鼻子]


戴妍琦: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圈!队长你看!周队都亲上了!你你你!!……心疼……@肖时钦


肖时钦……小戴你够了……


孙翔:周泽楷你不厚道!怎么能亲叶修的脸!


黄少天:……卧槽


王杰希:……卧槽


张新杰:……卧槽


……


江波涛:……我哭了……还是不加卧槽……队长你要记住我的好啊……


吴启:对了,还亲了脖子[图片.jpg]


喻文州:……周队你……


黄少天:……啊啊啊啊!!!周泽楷我要杀了你!


周泽楷:你来啊。


江波涛: _(:_」∠)_你们不用再艾特他们了……刚才……队长已经把叶神带到房间里去了……大概……明天早上才来的了……


黄少天:@周泽楷 !来战!


周泽楷:你来打我啊。[图片 .jpg]走了。


戴妍琦:舔舔舔 (¯﹃¯)叶神身材好好,皮肤好白……


楚云秀:小戴快走,我已经感觉到群里的气息不对了…… _(:_」∠)_汉子们要爆发了……


……


黄少天:靠,都十分钟了?怎么还没人?


楚云秀:黄少洗洗睡吧……他们都去对着叶神照片……不说了 _(:_」∠)_我就想看看明天叶羞答答的腰……[蜡烛]


【tag乱打的…… _(:_」∠)_老规矩……下一次想看哪对? 】


评论(12)
热度(117)

© 晏北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