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

【关于亲友团什么的,不是我故意的,我已经劝过了,我会让她们道歉的】

【给江厨们的道歉的小段子】cp叶江

【希望你们不要再生气了】_(:зゝ∠)_

【有bug】_(:зゝ∠)_


某天,叶修和江波涛出去,因为那个地方不是很近又不是太远,所以,据叶修的话说“为了提倡国家说的节能环保,所以要骑自行车。”


路上,前半段还好,就是有一段路在修,路上很磕碜,车就是一颠一颠的。


车是江波涛骑的,别问为什么叶修不骑,原因太多,你懂的。


到了那段颠簸的路是,车一晃,叶修差点掉到车下,他一下抱住江波涛的腰,江波涛身体一抖,绷紧了。


“这段路也是烦,怎么还没修好……”叶修嘴里嘟囔着,江波涛眨了眨眼,露出一个心领神会的笑容。


随后……


“卧槽!小江!这段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平稳了?”


“一直是这样啊。”江波涛笑笑,看了看腰间环住的手。


“江!波!涛!你停下!别以为我是瞎子,没看到你故意往坑里骑是吧?”叶修虽然这么说,但是手还是紧紧抱住江波涛不放,脸也紧紧贴在他背上。


“呵呵……我没有啊……”


“江……卧槽!波涛!你悠着点!为我的老腰着想一下!”


“叶修,在床上你可没为我的腰着想啊,恩?”


“那你今晚也别想好了!心怎么这么脏!”


“跟你学的啊。”江波涛保持着笑容停下了车,吻上了叶修的唇。


评论(2)
热度(29)

© 晏北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