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二十六字母

•ooc严重

•画风奇特

•内容和题目无关qwq

•私设巨多?(shenmegui)

a.伞修

阿修你是我生命中遇到的第一个让我心动的人。你的生命即我的使命。

爱你,无需理由,哪怕是离开,我也会在云间看你书写长歌传奇。

b.周叶

叶修即一切。

是前辈,是荣光,是爱人。

就这样爱你一生,永不止步。

c.江叶

叶修是荣耀之神,是通往荣耀路上我心中的神话。

就像太阳,高高挂在空中,发出耀眼的光芒。

我将奉你为信仰,抬头仰望。

d.翔叶

一叶之秋不是斗神,你才是。

炫耀不是我的荣耀,你才是。

e.韩叶

十年的宿敌,一生的离殇。不怕打不败你,就怕看不见你。

  叶修,你,是我的对手,也是我的爱人。

f.张叶

随霸图征战四方,却不能为你疗伤。

g.乐叶

幸不幸运和能不能拥有你是两码事。

叶修,我不要冠军,我要你,你是我的幸运s。

h.林叶

羡慕方锐和你一个战队,喜欢你嘲讽和心脏。

愿意陪你这么一直闹下去,直到地老天荒。

i.方叶

不想你抽烟,你抽烟就忘记了我。

我不猥琐,我有真诚的眼睛,我能忠于你一生。

j.包叶

就那么傻,那么天真,愿意拿着砖头向前冲,替你挡下一切。

愿意叫你一声老大,因为我喜欢你。

老大,即荣耀。

k.莫叶

无言守候,直到终极。

l.喻叶

手速不是一切,喜欢你胜过一切。

m.黄叶

对你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我就是小任性,不愿意看你跟其他人亲近。

只希望你是我一个人的。

n.王叶

王不留行不能帮你,但我能帮你。

o.肖叶

我会像生灵灭一样勇往直前,守护在你身边。

p.孙叶

我想让我的房产证上有你的名字。

叶修。我的夫人。

q.楼叶

我家床太大了,要不要一起睡?

r.昊叶

叶修,我不服你。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你能驯服我。我在你面前不会桀骜不驯。

s.魏叶

老叶,你看看你,一点都没下限,要不,咱们就凑合凑合,一起弄个没下限组?

t.李叶

总说骗我们虚空阵鬼,我可不想骗你啊,前辈。

我喜欢你。

u.羽叶(区分吴雪峰)

叶修,不要骗我,告诉我,你喜欢我。

告诉我你愿意别人称呼你为吴夫人。

v.吴叶

小队长,近年你,还好吗?

小队长,最喜欢你认真的模样,你在我眼里任何时候都好认真。

w.蓝叶

大神,我……愿意当你一个人的绝色。

x.安叶

我是你的治疗,治疗你的一切,包括你胸膛里的那颗跳动的东西。

我不会放弃你。

y.卢叶

前辈,虽然我很小,但是我会努力的!

z.皓叶

哼,虽然很讨厌你……

但是讨厌不起来。只想要你关注我。

Glory.All叶

叶修,你是我们的荣耀。

【maya,写完发现给伞哥戏份最多,虽然但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qwq,伞哥,我果然还是最爱你的!】

评论(35)
热度(44)

© 晏北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