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写的东西,刚刚清空间发现的,现在放上来。
————————————————————————————————
#全职高手#po刚刚看了一个全职结婚虐段子,难过的哭了起来,想睡睡不着,于是开始码字冷静,传播正能量√
#喻黄#
蓝雨的夏天过去了,剩下的是瑟瑟寒秋。
喻文州约了黄少天到一家咖啡厅,两人对面而坐。
“少天……我要结婚了。”喻文州眼神里依然是不变的笑意,轻声开口对着黄少天说。
“什么?队长你要结婚了!对方男的女的,啊呸!长的漂不漂亮啊?多高?什么职业?性格怎样?对队长你怎么样啊?他叫什么啊?”黄少天的语气中带着少有的失落。
喻文州的笑容有一刻的失真又很快回过神来。
“少天……”那只修长而薄的手掌贴上了黄少天的头发,“他……是个男的”,黄少天一愣。
“他也很漂亮。”原来比我好吗?黄少天望着眼前的咖啡。

“他1.76米。”哦,和我一样啊。
“他是一名电竞职业选手。”啊……连职业也……
“他很喜欢说话,别人都嫌他烦,可我觉的很可爱。”诶?等等?!黄少天对上喻文州的眼睛,发现他的眼神中像蜜一样甜美,似要把他融化。
“他很关心我。”喻文州另一只手握住黄少天握咖啡杯的手。
“他叫黄少天。”
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只有你的声音,你只属于我。
“少天,嫁给我。”喻文州从咖啡里倒出一个银光闪闪的戒指,用舌头舔干净,递到黄少天面前。
“我我我……队长!我嫁!”
#双花#
“大孙……我要结婚了。”张佳乐似乎要掩盖眼中的东西,低着头,一直不敢看孙哲平的眼睛。
“恩?结婚?”孙哲平停下手中的事。
“恩……结婚。”
“哦,好,你想要什么。”
“喂!大孙!你居然一点也不难受!”张佳乐猛地抬起头,对上的是孙哲平从未有过的表情。
“大……大孙?”孙哲平抓住张佳乐的手腕。
“张佳乐。我不明白除了生孩子我什么不能给你,所以我拒绝放你走,明天,去荷兰。”
“诶诶诶!?大孙!有话好好说啊!快把我放下来!我现在还不想去卧室!卧槽!”
你是我的全部,你要的,全部给你,不允许你离开我半步。
#韩张#
“队长,我要结婚了。”眼睛反射出来的光滑过韩文清的脸颊,把他现在的表情突显的更黑。
“恩……你也不小了,是该结婚了。”强压着心中的不满,背过身不去看张新杰的表情。
“队长……会来我的婚礼吗?”张新杰整理了一下队服。
“大概会。如果战队没事的话。”
“恩,队长,这是请帖。”
韩文清接过请帖,上面明明白白写着新郎:韩文清 新娘:张新杰。
韩文清一怔“胡闹。”明明说的胡闹却毫不犹豫的把张新杰抱在了怀里。
“结婚就结婚。我不会退缩。”霸图的汉子一如既往的直球和心脏,带来的却是温暖与阳光。
#叶周#
第十赛季最后一场之前,周泽楷去休息室找了叶修。
“前辈……”
“恩?怎么了小周?你怎么到这里来了?来偷听我们战队的秘密安排?”叶修揉了揉后辈的头发,后辈羞涩的一脸红晕。
“不……不是。是赛季后……安排。”周泽楷抿紧嘴唇眼睛亮亮的看着叶修。
“我?回家结婚呗。还能怎么样?”叶修丝毫不在意的信口胡诹。
“不……”周泽楷的眼神向如临大敌。
“怎么?不舍得啊?怕什么,到时候小周你也来啊。啧啧,到时候姑娘们可都去看你了,我都没人看了啊。”叶修点了一支烟。
周泽楷没有说话,手握成拳,低着头,“不……不要……不来。唔……”听到这个赛场上坚强果敢的后辈委屈的语气,最后还带上一丝哭音,莫名的心疼。
叶修伸手,把周泽楷整个人往怀里一搂,在他耳边轻轻说“别啊……小周,婚礼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儿,你不来,我和谁结?”
“恩?”本来在默默流泪的周泽楷一下惊到,抬头看着那双平时慵懒的眼神,此刻却含着包容的光。
“小周,嫁我好不好?”
“好。”周泽楷笑的比前两次得冠军还要开心。
后来,叶修用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当订婚戒指直接套在周泽楷手上。
那是属于他们的荣耀。他们共享的荣耀。
婚礼只是两个人的事,你不来,干脆就不用办了。
#伞修#
又是一年清明节,落雨纷纷,南山公墓少行人。
叶修形单影只的撑着一把旧伞,穿过几个阡陌,来到一个老碑前。
“沐秋,我要结婚了啊。”看着雨水冲刷着石碑,也来不及去护住。
“是啊?阿修?”
“??!沐秋!?你不是死了吗?怎么?!”
“听说你要结婚,吓醒了啊。”苏沐秋蹲下身,夺走叶修嘴里的烟,放在自己嘴里抽。
“然后呢?”叶修没有害怕,毕竟,这个男孩曾是他记忆中最温暖的夏天。
“然后不允许啊,你是我的。走,去瑞士结婚。”苏沐秋拉起叶修的手腕。
“嘶!疼疼疼!”叶修叫了起来。
“叶修!你给我起床!怎么就在前台睡着了!”陈果的声音充斥着不满。
“哎哎哎,好,好好,老板娘,我这就起来啊。”叶修赔了一个笑脸,思绪却还在梦里。
如果那是真的该多好。
还想和你一起看黄昏,
还想和你一起看日落,
还想和你一起战沙场,
还想和你一起拿冠军。
叶修自嘲的笑了笑,点上烟继续他的工作。

评论(4)
热度(45)

© 晏北臣。 | Powered by LOFTER